close
看看與中國簽了和平協議後的西藏有何下場,再想想台灣,別等到沒機會了才來後悔呀!!
 還是一句老話→別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 (喔,對了,還有當初中國承諾香港的自治,回歸了十年,也沒辦法自治呀,還不是都是中國派的區長!!)


《原文出自   http://big5.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108771-1.asp



達賴對中共不存希望藏民需自決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25日表示,他已經放棄說服北京給予西藏更大自治的努力。他還表示,西藏問題是六百萬藏民的問題,不是他一個人的問題,因此他將請流亡藏人議會討論其他可行辦法。

達賴喇嘛在西藏流亡政府所在地印度達蘭薩拉說,他長期以來跟中國打交道一直在真誠奉行中道路線,但是中方一直沒有任何積極回應。

達賴喇嘛的秘書兼發言人騰晉塔拉(TENZIN TAKLHA)表示,達賴喇嘛上個世紀七十年代以來,一直爭取在中國憲法之下讓西藏享有更大自治。但是沒有得到中共當局的積極回應。 達賴喇嘛因而呼籲今年11月舉行特別會議決定讓流亡藏人議會討論其他可行辦法。

騰晉塔拉還表示,今年三四月間西藏各地群眾乃至在北京的藏族學生舉行的抗議示威活動可以證明,廣大藏民對於達賴喇嘛的中道主張和訴求沒有得到中國正視普遍感到沮喪。他說,這同時反映出藏民對漢族官員在西藏執行的政策積怨很深。 

這位發言人還表示,希望中國領導層能夠認識到達賴喇嘛對解決西藏問題的重要性,以及他可能在幫助中國解決諸多社會問題方面發揮積極作用。 

中共當局與達賴喇嘛的下一輪會談將在十月底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