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的中原大學蔥燒包,
因為之前,本本先生說真的很讚,
本來要買給我吃的,
但那次我不在家所以沒吃到,
愛吃鬼的我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上星期本本先生帶我經過中原附近時,
我就吵著說要去吃,
結果真的很Lucky的買到啦,
而且…它真的好大一顆哇,
餡爆多的好像不用錢耶~皮則是很薄…內餡的肉有加胡椒所以有胡椒的香味。
一粒這麼大餡滿滿的包子才賣NT$25元,
真的是很替學生著想吶!!

不過,
愛吃的老娘我只知道在中原夜市裡,
但我不記得是哪間了啦,畢竟是第一次到中原大學附近咩!
所以…想知道的話…
請自行搜尋"中原蔥燒包"吧

↑↑↑這…整個就是好廢的一篇網誌呀!!<(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