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的SAKA,現在的路加。

SAKA是我很久以前曾經養過的一隻黃金獵犬,
當時因為年紀小,
認為養狗不是件難事,
加上我超愛黃金獵犬的,
所以當SAKA出生沒多久就領養了它。


但後來因為某些原因,
實在養不下去了,
決定要幫SAKA找一個新家,
當時因為要送走SAKA,
我內心超痛苦的,
就像眼睜睜要送走自己的小孩、
就像星星知我心裡的那個媽媽吧,我想。


還好,後來透過表姐在唸獸醫的兒子(一個才小我幾歲卻要叫我阿姨的人…)介紹,
幸運的幫SAKA找到了新家----路加動物醫院的醫生願意收養牠,
我想,SAKA真的是好狗命、超幸福的,
能當獸醫的小孩,
雖然一開始遇到我這個無能為力又不負責任的媽媽,
但起碼我也是像星星知我心裡的媽媽一樣,
幫這個小孩找到了好人家……。


後來再也沒有見過SAKA了,
因為覺得既然牠當了別人的小孩,
應該要趁年紀小趕快把媽媽忘掉……
希望牠在新的家庭裡平安快樂地長大。


為什麼會回想起這段往事呢,
是因為我無意間在某個網站的網頁上,
看到路加動物醫院的廣告banner,
就這樣點了下去,
看到現在的路加已經成了瀟灑帥氣的院狗,
曾經當過短暫時間的媽的我,
也餘有榮焉啊,
不記得媽媽也沒關係,
只要你快樂、健康就好喔……嗚!!
(網路世界真是太神奇了呀!!)


這邊一定要呼籲大家,
養寵物前一定要再三想清楚,
養了絕對不要任意放棄,
不然一定要幫牠們找一個好家庭,
多年前SAKA的事讓我現在還是不敢養寵物,
就是害怕同樣的事情,
和牠們分離真的很悲,
相信牠們也是同樣的心情、很可憐,
所以,真的,
愛牠一定要想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