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我真的是個抗壓力很差的人,隨著年歲的增長看不順眼的事情也愈來愈多,雖然總是努力想成為一個快樂的人,但生活中發脾氣的次數總是遠高於快樂的次數,這就是我。

一個脆弱、任性、固執又壞脾氣的我,然而,再怎樣低下的品性,我還是成功地存活在這個星球上,一年復一年,2008當然不例外。

我要感謝身邊所有的人,特別是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你們不知道,偶然跟你們見面或聊天或只是文字的交流,可能只是一句話,都能讓我這百般聊賴的人生態度得到瞬間靈光乍現般的溫暖支持,是你們,讓我常常感受到人生的快樂和可貴,要是生命中沒有這些支持,這許多的挫折早已擊敗我了。

真的感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些日子,只是一年的開頭,又突然讓我感性起來,總在這種時節易想起過去日子的點滴,真的,我欠你們太多。


圖:老王攝於錦系町車站旁的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