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一切重新開始,最近,這個念頭不斷地從腦海中閃過,或者說,不斷地在心中吶喊著。
也許是今年即將踏入30歲的里程碑,不論心理建設做好了沒有,時間,永遠是殘酷地往前走著,反面看來,時間也是慈悲的,因為不想忘記的疼痛回憶,時間也會強迫地幫你拭去,一體兩面的沈默地時間啊,讓我這麼想著一切重新開始。

一切重新開始,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我想把生活、工作、人際、夢想等一切,重新歸零,重新開始,因為我似乎已經開始了解生命是怎麼一回事兒,而我正認真地想要重新擁有一個全新的活著的靈魂。

然而,這又是多麼地難啊? 這不僅僅只是一個決定而已,許多夜裡醒來,我真想就收一收行李,把不多的錢打包,用其中一些換一張機票,然後頭也不回地飛向世界彼端,儘管不知道等著我的是什麼…。這念頭就像磁石,最近一直強烈地招喚著我。

我想把過去當成是一個背影,背影會背對著我逐漸遠離、逐漸淡去,我想背對這個背影大步前進,真的,用僅存的一點力氣,曾經有過的掙扎都漸漸地不算什麼了,該承受的我也一直會繼續,然而,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歸零的機會?

我向上天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