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56.JPG 

 

為了擺脫討人厭的鼻過敏,我終於砸重金買了小桃紅,一直很想要,但有點貴松松的價格讓我一直敗不下去,但,為什麼要出桃紅色的啦 (其實有點偏紫色的桃紅色),真是點到我的死穴耶!!

 

 

「吸力永不減弱」這句話真的很強,實在很吸引我,因為實在是想到還要清集塵袋就一個頭2個大,所以當我聽到不用換、不用清集塵袋,而且又能清沙發的塵瞒時,我就想給它敗下去了,而且體積很小,不用掿出一個大空間來放,這點真的很smart!

 

IMG_0757.JPG 

小歸小,但是還是很重,應該就是像一顆馬達那樣子的重,所以不要誤以為它很輕……

 

IMG_0758.JPG 

這次買還啦啦雜雜的送了5種刷頭,我覺得那2隻長長直直的很好用,一支是可以來吸窗台的,一支則可拉開來變長軟管,可以彎進企櫃子或書櫃裡吸灰塵,還蠻不錯用的。

 

只能說,老娘真是愈來愈賢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