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jpg 

 

大溪湖畔位在大溪 (廢話!) 雖說在湖畔但實際上就是在石門水庫旁邊。

來這邊的話假日小心堵車,因為自從中國客來台後石門一帶就因為蔣介石墳墓的關係而一直堵車,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

DSC_0004.jpg 

水面蠻平靜的,船劃開了以後更有種安靜的感覺。

 

DSC_0013.jpg 

但是,假日的咖啡店人一定是不會少,更不會是安靜的,身後就有很多人跑來拍照,喧鬧的人一群一群,總是拍完照片就一哄而散了,常常,我覺得我也是其中一個,自從相機愈來愈普遍化後,愈來愈多人都只想把眼前的美景拍下來存在相機中就算完事了,但,是不是忽略了用心好好感受眼前的美景呢?

失去了感受的能力,就算照片拍得再好,我還是覺得也很可惜。

 

DSC_0015.jpg 

甜膩的蛋糕,搭配貴松松的200多塊錢的飲料,才20元,然而就只有甜味而已,對我來說,不算蛋糕。然而,也算是種,廉價的快樂。不過,在蛋糕盤上放葡萄乾我有點不能苟同。

 

DSC_0040.jpg 

歐巴桑的素顏妝扮加上背後的"雙峰"山,一種很妙的不搭。

 

DSC_0014.jpg 

我在期待,期待假日也安靜且沒有人潮又有美景的咖啡店,當然,咖啡和糕點一定是用心做出來的那種,然而,這種咖啡店應該很快就倒店了吧,然而,這樣才是心目中美好的咖啡店啊!!

 

啊對了,大溪湖畔是間咖啡店,在大溪。(←我又廢話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