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從朋友的口中輾轉聽到的妳的故事,原來妳與我是如此的相像。

就算從來不相識,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上,也有可能,有著另一個人,與另一個人有著類似的人生,令我想起奇士勞斯基的《雙面薇若妮卡》。

妳曾遇到的曲折與我如此的相似,所以妳的孤寂在我的意念之中,我可以深深體會,雖然述說故事的人並沒有很多的文字爬梳,但這繪出的場景,我董、也能了解。

在地球的另一塊土地上,我知道妳的選擇,妳的孤獨與勇敢,也想向妳道賀,妳找到一處新的港灣,妳的人生,正要重新起飛。

我深深的了解,妳內心深處對於孤單的恐懼,所以,不管他人或世俗的眼光對妳如何的評價,我想對妳說,我了解,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對妳而言有多麼的重要,即使,這樣的選擇是妳一個獨孤一擲的賭注,即使,那個妳曾經愛的人他不董。

我不認識妳,但對於妳的故事,我並不感到陌生。

人生中發生的種種總是我們無法選擇,怎樣的故事情節往往我們只是被選中的演員,有時候,很多人生的原因,就只是被選中了,所以我們就必需勇敢演出、勇敢演出。

也許地球上還有個千千萬萬個妳,我們都有著極端類似著像平行線的人生,像在不同國家出版著的不同語彙的小說故事,情節和節奏都相同。

因此,我想對妳說,請好好照顧好自己,即便最後只有妳自己的力量能產生溫暖,我也會幫你加油!!

因為,我們的人生如此相似,但我們的靈魂卻都是唯一,在只有一次的人生機會裡,我由衷希望,妳能擺脫那些令妳孤寂無助的過往,並能依傍著溫暖而找尋到最後的快樂和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