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短短數十載,工作的時間就應該佔了1/3以上了吧,
所以工作時,能不開心嗎?

雖然,能選擇令人開心的工作,機會不多,
能選擇令人開心的工作環境,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更遑論工作環境裡最複雜的,
往往不是工作內容,
而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還有因為利害關係衍生而來的種種愛恨糾葛,
有時候,
真的往往讓人產生「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的感嘆。

身處在職場裡,
才會發現很多事情絕不是非黑即白,
很多事情的做法也絕不是往對的方向就會有對的結果,
出人意表的事實在是多到不勝玫舉,
實在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然而,
看在人生有這麼長的時間都在工作上,
我給自己的新課題,
就是從「快樂的上班」開始來實踐我的樂活人生,
我想這一定是最難的部份,
不過如果我這關也過得了,
那真的還有什麼好怕的哇!!

秉持著這樣熱血的精神,
我會努力,
從充滿正義感的熱血OL,
變身成為著重養生和開心就好的縮頭烏龜…啊,不,
是與人為善笑口常開的美女OL!!

今天發此鴻願!!
希望可以持久不被打回原形!!
開始吧,樂活人生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