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班約好跟C小姐約去一間位在台北市東區看起來粉口愛的小店小聚,這是一間在其它人網誌上看到的可愛"日雜風"小店,心想,既然網友都大力推薦了,那當然應該不錯嚕。


結果,真是大錯特錯,小巧的店的確是還蠻可愛的,但是……


1、本來要點香蕉巧克力鬆餅,結果店家說因為前一天是颱風天沒有香蕉了…然後我們又再點烤雞三明治,結果烤雞也沒了……@@,此時要點飲料,就跟店家問如果點水果茶的話有嗎(因為怕沒有水果…),結果還好,店家說有。
→感覺奇檬子很差,我還中午就訂位了說,結果來了還是很多東西都沒有,令人熱情大減!!

2、C小姐水果茶一上來,就被套上布套說要保溫,結果不小心C小姐因為想把茶壺往旁邊移一點,因為包了布套的壺不好移動,不慎打翻,結果服務人員就忙著清桌子和地板的,完全沒有問客人有沒有被熱茶燙到,因為他們太專注於打掃,所以我還自己把我的東西(包括放在地上放包包的藍子、桌上的餐具和水杯…等移到旁邊的座位),感覺就是蠻不ok的。
→這不是間裝潢溫馨可愛的小店嗎?但我們的感受卻一點也不溫馨…。


3、C小姐的水果茶才剛上來連喝都還沒喝一口,雖然說是被打翻的,不奢求店家會體貼的再來一壺(這才是聰明店家會做的事不是嗎?),但連問都沒問甚至連個熱水也不再加就全部收走了…感覺頗差的,而且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我的水果茶都沒有保溫套,是怎樣哩??


4、上菜之後,三明治旁邊有放一些chips,結果三明治吃完後盤子上還有滿滿的chips,服務小姐卻一直走來問我們可以收盤子了嗎?(傻眼…)還有鬆餅…是冷的…一_一"而且水果茶粉甜…


5、我們2個女生點了一份甜鬆餅一份雞肉三明治,卻只給我們一付刀叉和一隻叉子(是怎樣…一看也知道我們要share的吧),結果招了半天沒半個服務人員理我們,我只好自己走到櫃台要刀子,吧台一個服務人員臉超臭頭抬也不抬,更別說看我一眼,只冷冷的說「請等一下」,然後站在旁邊的服務人員才"賞"給了我一隻叉刀子…


6、最後因為吃不太下,所以就和C小姐快快去結帳走人了,結果帳還算錯…多算了我們2百多元,本來要付了,後來到一半覺得不太對,問了服務人員,結果服務人員還反問我們是坐幾桌的…@@…最後才發現算錯桌了…
→不是我在說,實在是有夠誇張…


就這樣,不但讓我對這家可愛小店印象大變,而且我也覺得,食記真的不一定盡信啊!!還是參考就好。難得的姐妹聚會就這樣被毀了……真的,只有店美美的是沒用的,服務人員的用心和食物本身的品質才是王道,而後者,我在這間完全沒看到,或許是看過太多服務用心的店家,所以昨天吃完這間後真的感到蠻不可思議的,所以走出HANA後就和C小姐跑去買超有名的東區豬血糕,才算吃到真正用心的食物…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