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對太陽說,我把寫給你的含淚詩句,留在清晨的露珠中。

然而太陽並沒有發覺,還是把露珠蒸發了。

所以夜晚不斷地和白日嘗試告白,然而這是一種單向的傳播,始終都沒有對話,沒有對話,只有獨白。



獨白,是最深的孤獨,卻陷在最吵雜的裡面。




---------------------------------------------------------------------------------------------------------------------------------------------------

很想寫一些什麼,
記錄生活的或是述說心情,
但是經過整天繁忙的工作後,
我只有剩下喃喃自語的獨白,
白天的工作裡我製造了許許多多的文字們,
有意義的及沒有意義的,
當時我在製造他們的時候,
乃是出於一種所謂的心不甘情不願,
只是,
當忙完了一天,
開始心甘情願想要寫出文字時,
竟然變得無言了起來,
我想了想,
卻發現,
有時候,
當感覺紛雜的時候,
無言,反而說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