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不足道的我 漂流在微不足道的世界上
總覺得這個樣子
不負責任地活著
是委屈自己很久了

愛一個人有錯嗎
不然我怎麼總是從來沒有愛對過一個人
是否真的是我不知道自己適合的?

就像小時候討厭吃的青菜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嗎? 大人們總是這麼說
我總是只挑選自己愛吃的菜
就是這麼不聽話地活著
難道,這真的是一種大錯特錯嗎?

錯到,老天爺要用寂寞來懲罰我… 我覺得老天爺祢應該是弄錯了吧…

我真的不能相信 這是我的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雖然,我一直在努力著適應這一個人的生活
但有時也想在很冷的夜晚有人可以說說話

從前曾經,是有人可以說話的 但有些人不是聽不董,就是睡著了,或是回答我很奇怪的答案
有些人說他愛我
但為何最後我會這麼痛苦
這就是愛嗎
如果是
那我覺得愛情還比不上一瓶酒來得香甜
愛情
只不過是苦惱的酒罷了

今天真的好冷 我不知道
到底還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還有
這些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

也許 我真的並非一個獨特的案例吧
我只是
一個微不足道的漂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