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搬家,忙到快瘋掉,但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做事效率,一個下午,就能搞定鐘點清潔工人、接CABLE、接網路線、裝電視、搬家工人、新床墊、訂12月去日本的機票…,天啊,為什麼我這麼強?! 連我都不禁佩服起自己了。

不過,整理搬過來的東西,可是整整花了我一晚的時間(整晚沒睡),一大早又抱沙發套和一堆衣服去家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洗衣、烘乾,再加順便吃早餐、看壹週刊,然後再搬衣物回家、再把椅套套進沙發,也不過花了老娘一個上午。

我就是寧願累死1、2天也不願意拖在那邊幾天,除了因為我是個急性子的人之外,也因為我不想看那些沒整理的東西放在那邊,會心煩啊。

這麼有效率的代價就是→手指尖被磨到似乎已經失去感覺了 ,而且十個指甲沒有一指沒斷掉的,還有我的腰…靠…超酸的…


希望、期待新生活,應該一切是值得的吧。
(今天早上起床是吃辣味泡麵,挖靠~~~超刺激的說…)


圖: 是姐妹們遊勝興車站時,路邊小攤賣的小風車,色彩很豐富、很美,希望以後的日子也能這麼燦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