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終於來了,讓我難得清醒的星期天早晨,終於有了冬季的感覺。

一早我用大量加熱過的咖啡因清醒連宿醉,然後省悟這樣的閒懶是我多想企及的幸福,早上刷完牙坐在馬桶上看了﹤十三不靠﹥中不知第幾頁的短篇,然後我突然覺得我是如此需要這樣不用盯著時鐘的早晨,因為一切如此清醒地這麼自然,沒有催促。

好想每天只做一件有意義的事,而且是忘記時間限制(因此時間也限制不了我)的那種生活,然而,我又想到,如果沒有平日這麼枯燥無聊又極度機械化的拖磨生活,我會這麼樣的愛上這樣一個晦暗閒散的星期日早晨嗎? 它甚至是有點寒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