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7 12.30.32  

可惜了這4天連續的228假期,每天全部的時間都是又溼又冷的天氣,陽光,連一絲絲也看不見。

 

自從受訓回來後就被轉到婦綜科的我,每天處理著日復一日的特境申請案,一直在潛意識中告訴自己情感或神經系統裡的某些功能或部位必須麻木,否則日復一日的公文處理,人很快就會腐壞變笨。

 

在家悶了2天,心情也和天氣一樣自動受潮,第3天忍不住叫老公開車冒著人擠人的高速公路南下,尋找陽光。

開到台中,依然不見陽光的蹤影,於是只好放棄,還好大雨變成了尚可接受的毛毛雨,漫步在台中市的國立台灣美術館外,襯著晦暗的天空,心底的感覺能力似乎有一絲絲回來的感覺,才發現原來自己逐漸也麻木生活了好長一段時間。

 

還好,有些東西走不遠,還好,有些東西不會不見。

 

畢竟陰雨的天氣裡還是有個好處,呼吸的空氣還是新鮮醒腦的,而麻木的人生,畢竟才是煮青蛙的溫水。

可惜了這4天的連假,忙碌了這4天的乾衣機,而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又開始為明天的人生blue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