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6  

今早天氣大好,請假跑去展演中心參加婦幼展,聽說憑媽媽手冊有好康福袋,心底那貪小便宜~oh no!是為了寶貝辛苦去募物資的慈母心又開始作祟,還特別背了個大袋子去,於開門前提早15分鐘就到的我,想說今天星期5人應該不多,結果,一到門口就傻眼了,人已經擠了一群在門口,嗯嗯,很像百貨公司週年慶開門前的盛況,工商發展局你們辦的活動算是成功了吧!!

 

一進去就開始排福袋,看著人山人海的大肚子,場面真是壯觀,哈,不知道大家肚子裡的小baby有沒有互相打招呼呢 ^_^

沒想到福袋裡的東東挺多的,還有一大瓶的米酒,公賣局果然預算夠,給一大瓶米酒水,真是大方!!

 

IMG_0077  

才逛了一圈,看到打2~3折的冬衣,我馬上就敗了好多 (我對可愛小女生的衣服真的很沒抵抗力啦),太可怕了,好幾張小朋友飛出去,我才趕快退場,免得繼續失血…> <" 。不過,為何小女生的東西一定要粉紅色呀,我想找其它顏色的都沒有,只有包巾有綠色的…確~~~我比較想女兒走蘋果綠路線的說!

 

因為李小春姬會在端午節前後出生,所以小名就叫小肉粽啦,接下來還要傷腦筋中文名字,本來我們都喜歡的"寧"字,卻因為聽說屬龍的名字裡不能有"寶蓋頭",因為飛龍在天,有寶蓋頭的話會飛不上去,看來又要再想想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