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4  

第2次去媽媽教室,這次是臍帶血業者辦的,果然比較敢下預算,是在大飯店辦,是因為賺比較多嗎 (笑…)。

 

先是請來的醫院護師講解生產方式的選擇,醫院的護士感覺很資深,遺詞用語都很"阿沙力"的感覺,果然生小孩這種事經驗還是很重要的。之後就是業者上來宣傳臍帶血的內容,大抵就是業者、新聞資料、醫學實驗案例分享…等,聽的時候蠻有感覺的,本來就一丁點心動,但下了課回家詢問了親朋好友及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感覺目前好像還沒有這方向的需求,所以暫時打消了念頭,也省了一筆$$。

 

選擇媽媽教室除了考慮贈品內容 (沒辦法,想幫小孩搶一點物資),還會考慮場地有沒有提供停車服務,像飯店停車就很方便,有些在某些婦產科辦的,沒有停車位,還要另外找,十分麻煩,就會比較不想去了。

 

時間一天天逼近,心情開始上下起伏,明知道要見面一輩子的,但還是好期待…想到她在端午前後左右會出生,小名就取作【小肉粽】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