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8_0702.jpg 

嘿嘿,繼分享上一系列----""好笑華麗風""之後又一鉅作----"大自然清秀風"!!

這是在中壢綠風草原餐廳拍的,拍照時是我第一次去,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入口小小的,但一進去之後才發現真的很大,吃東西的地方都是大片落地窗,採光很棒沒話說,走出餐廰就更傻眼了,外面是一大片像高爾夫球場的草地(後來才知道原來真的是高爾夫球場改建的),還有很多人帶狗狗來草地上瘋狂亂跑,想必狗狗們也是超高興的吧!!

YU8_0674.jpg 

↑明明年紀一把了還要硬裝學生風、彈吉他!!(不過會有這個劇情也是因為本本先生真的是因為彈吉他唱歌給我聽才把我騙到的!!) 旁邊還有糜鹿耶,夠應景吧!!

YU8_0661.jpg 

再來一張,連聖誕樹也出現咧!!

IMG_0714-1.jpg 

↑經過婚紗公司的色彩處理後,樹葉整個變成有秋天的感覺。

IMG_0717-1.jpg 

↑會抱得這麼緊還有一個原因,拍照那天雖然老天爺賞臉,有出大太陽,但是~~~那太陽整顆根本是虛的,還是有夠冷的,而且風超大!!

IMG_0708.jpg 

拍這張的時候我也是整個超想笑場的,但看到本本演得那麼像又很投入的時候,心中還是有一瞬間給它那麼小小的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