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愈靠近,就愈感受到壓力,我承認自己是個抗壓性不強的人,尤其在跟本先生相比之後,我真的覺得我對抗壓力的能力跟他相比就像玻璃杯對鋼杯那樣。

 

隨著臨界點的逼近,最近也感受到愈來愈重的壓力,好在的是,快解脫了,等解脫了我一定要好好犒賞一下我自己,再為更遠大的一個計劃進行。

 

這幾個月來,我面對壓力的方式有: 嗜睡--也就是在昏迷時我會喪失對壓力的感受力、裝傻--這應該是屬於天生雙魚座的人獨有的功力,明明壓力就在前面,但朦朧的雙眼可以硬叫自己看不清楚,覺得那是天邊一朵雲,另外就是哭,雖然沒幾個月,但我有用力的大哭過,加上昨天的1次,一共是3次,用哭釋放壓力是不錯的選擇,但若身邊有人,那人的反應就成了很大的關鍵因素,還好本先生是個EQ高到我無法置信的一個傢伙,更別說他神經之大條,至少我活這數年來,還無人能及。

 

尤其是本先生在面對我的抓狂時,已經愈來愈董得用「神經大條西格馬」這招來對付我,也就是「神經大條無限放大」,這招碰巧是我有生以來一直想學卻難以學會的,還記得國中時寫作文就瀟灑把我的人生志願寫「想做到無入而不自得」的境界,所幸的是,接下來有幾十年的人生我還可以從他身上偷學,這樣我就不用常常「受苦」,而可以像本先生一樣,靈魂抽身來去自如,對所有外界刺激侵害都刀槍不入。

 

口口聲聲,安慰自己,快到了、快到了,最後關頭,再忍一下,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