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復古一下吧,最近又在電視廣告上聽到這首歌。


雖然是電玩的主題曲,但是聽起來真的很好聽,純純的情感,在今日已不復見,聽起來,讓人彷彿回到從前單純的年代,單純的心,很容易感受到單純美好的那段歲月。
或許,這樣單純的美好,也只能從電玩的虛擬世界中,才能感受到囉。


《Love Forever》
主唱:土屋亞有子/大久保薰



中文歌詞↓


蔚藍的天 雲化成妳的臉
妳的笑 妳的眼 又佔據我的視線
暫停時間 沒有離別想念
守候在你身邊 直到永遠
空に浮かんだ雲なら あなたにも屆くの
別忘記 我們共同的誓言
この空の 那一片藍天 追逐到永遠

Forever in my heart 不管距離多麼遠
未來の幸せを夢みてる
飛到你的身邊 傾訴著我的思念
我和妳的愛戀 ふたリの愛と
愛直到永遠 Love Forever

細語耳邊 在夢醒的晨間
你的吻 你的戀 又在我心裡盤旋
寄語藍天 傳遞我的心願
回到那一瞬間 期待不變
空に羽ばく鳥なら あなたへと飛べるの
只要妳 此刻就在我懷間
この空の 飛翔在藍天 一直到永遠

Forever in my heart 不管距離多麼遠
再び會える日を信じてる
飛到你的身邊 傾訴著我的思念
我和妳的愛戀 ふたリの愛と
愛直到永遠 Love......Forever

Forever in my heart 不管距離多麼遠
未來の幸せを夢みてる
飛到你的身邊 傾訴著我的思念
我和妳的愛戀 ふたリの愛と
愛直到永遠 Love......Forever






嗚嗚…TVCF也好催淚喔…好懷念的青春啊!!










還有這支↓ 浪漫到破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