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3.JPG 

我最近著了魔了,很愛畫眼睛,犀利人妻可以不上底妝、不弄腮紅,但一定要畫眼睛…因為,不想讓人看到兩眼無神的我 (雖然還是常常莫名地就呈現放空狀態)。

 

上星期才去MAC買了2種黑色眼影 (我猜這2個單色眼影,我畫個5年應該也用不完)和1隻1千大洋的扁頭眼影筆←聽到一支一千元的本先生百思不得其解為何一隻比水彩筆還要細的竟要一千大洋!!

 

但我真的覺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尤其是眼睛這超難畫的東西,加上本人手拙,有了好筆入手之後,真的覺得好畫多了!!

 

但是長的眼影筆不好隨身攜帶,為了出門後也能畫美美的眼妝,這次周年慶也觀察了MAC和植村秀出的刷具組,但不知為何,這在我心目中走專業彩妝路線的兩大品牌這次出的刷具組都走"年輕美眉"的定位,MAC是英倫風、植村秀是則粉紅色的……比較過後,CHANEL這款才出不久的刷具組真的比較適合我啦!!

 

IMG_0495.JPG 

簡單的黑色布包加上金色字,簡單又小奢華。

 

IMG_0494.JPG 

好拉的金色拉鏈,也有小"外雙C" logo,滿足小小的貴婦慾。

 

IMG_0497.JPG 

打開後有6支馬毛製的刷子,另一側還有小內袋可以裝小東西,蠻方便的啦。

 

IMG_0496.JPG 

刷子近拍

 

IMG_0498.JPG 

刷子近拍

 

IMG_0499.JPG 

小巧可愛的刷子,很適合攜帶用,在家每天用的話還是長刷子比較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