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 又來了,工作又推來推去,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很單純的東西,有時間在推來推去、擺高姿態難道不會覺得累嗎? 為什麼不直接把心力放在找出答案就好!!

 

有些人,能力不夠,態度又不好,只有在面對長官時很會耍嘴皮、碎唸落落長,好像一付很有能力或很關心的樣子,然而,其吐出的語彙,若有人肯用腦子分析,或只要認真聽一下,就可以發現其邏輯狗屁不通、只是文字垃圾的堆疊,更糟的是,原來單純的一件事,被這類人一東瞎扯西瞎扯之後,變得似乎複雜起來,究其語言內容,實在令人為之出神,剎那間,令人有「不知今夕是何夕」或「不知身在何處」的恍惚。

 

這些人,在面對不是主管的同仁,在要求其給予必要配合,或需要他提供其專業上的協助時,不是左刁右刁,就是擺出高姿態、架子,要1塊給5毛,要不就是東扯西扯說需求不明確(明明是自己搞不清楚),而使得業務難以執行,不要不信,因為行走江湖多年以來,發現令人驚訝的是,大多數的「長官」們或許是要事繁忙、或許是有其它的壓力,面對這些「用很誠懇的態度」在瞎扯蛋的人,竟都會被其裝模作樣的態度唬了過去,還認為這些人真是努力!!

 

難怪有人說「苦幹實幹,撤職查辦;東混西混,一帆風順」,這些人的功力實在令人忘塵莫笈,要追趕幾年,我才能趕得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