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5.JPG 

此行去捷克只想好好玩耍,買東西絕不是我們的第一選項,但還是不能免俗的買了些拌手的禮物,上圖是在庫倫洛夫買的小飾品 (後來才發現以觀光聞名的庫倫洛夫東西並沒有很便宜,氣!!)

 

IMG_2804.JPG 

類水晶小飾品,顏色是我很喜歡的湖水綠。

 

IMG_2803.JPG 

飯店用的瑰珀翠系列,A下來當紀念品嘍,香味真的很棒!!

 

IMG_2802.JPG 

什麼?! 連飯店送的晚安巧克力也要A? 真是A中之王啊!! (人家真的只是想拿來當紀念啦!!)

 

IMG_2801.JPG 

等著2011還可以回味的月曆!!  就是我最愛的庫倫洛夫啦!!

 

IMG_2798.JPG 

風味特別的項鍊和髮夾,有古巴比倫的感覺!! (巴比倫和捷克明明就隔很遠> <)

 

IMG_2799.JPG 

彷古彷舊的花紋,我很愛!!

 

IMG_2797.JPG 

在HM亂買的打折品!! 比網路上看到的代購價錢便宜太多啦,根本是NET打折的價錢(NET不要打我…)!!

 

IMG_2793.JPG 

快打烊的HM,忙亂中竟多拿了個袋子,是可愛的童裝↑…不是故意的啦!! 也沒機會拿回去還了(隔天一早也就要搭機回台了)只好默默的拿回台灣送老妹的方大妹嘍,不過我也沒佔他們便宜,因為我後來看發票,收銀員把我買的一條褲子刷了2次…真是點點點…!!

IMG_2796.JPG 

身為和蘇俄一樣的斯拉夫民族,捷克布拉格街頭也很多俄羅斯娃娃喔! 我買了一個小小的、有布拉格字樣的,以茲紀念啦!!

 

IMG_2795.JPG 

打開以後是醬子的喔↑有沒有粉口愛!!

 

IMG_2794.JPG 

人人都說必買的聖品---波丹妮,狂買了一堆,價格真的是比台灣便宜太多啦!! 沒記錯的話,台灣賣2千多元的精油護手霜那邊才700多…不過分一分婆婆媽媽們,最後就也分完啦!!

 

IMG_2792.JPG 

小巧可愛的溫泉杯,買來做紀念用,因為目前為止不知可以拿來喝啥,一個約莫1、2百元台幣。

 

IMG_2790.JPG 

旅行社送的水晶紀念品,實在不知要拿來放哪…

 

IMG_2786.JPG 

水晶對杯,價格約比台灣便宜了2千左右 (沒算錯的話),是此行唯一本先生覺得我買的不是垃圾的東西!!

 

IMG_2787.JPG 

拍照技術不好 (或相機太爛嘿),拍不出水晶的美麗啦!

 

IMG_2788.JPG 

燈光下有好一點嗎?

 

IMG_2789.JPG 

「腳」才真的是這對杯最美麗的地方!! 好脆弱的感覺,但真的很美耶!!

 

IMG_2785.JPG 

買東西的話,老闆送你有水晶的書籤當紀念品。

 

IMG_2781.JPG 

在市場殺價成功的假貂毛帽↑可愛啦,才台幣500多元!!

IMG_2782.JPG 

捷克製造↑

 

IMG_2783.JPG 

看起來很平凡但我覺得很可愛的手繪小鴨鐵杯,拿著它喝牛奶會有種在歐洲農舍的感覺,給小朋友應該很ok,因為是鐵的,摔不爛!!

 

IMG_2784.JPG 

捷克製造↑

 

IMG_2778.JPG 

捷克必買聖品之另一---色鉛筆,因同事的受託,也敗了一堆!!

 

IMG_2777.JPG 

買回來請大家吃的莫札特巧克力,啊不要在捷克買啦,維也納機場有一堆喔,而且比較便宜。

 

IMG_2776.JPG 

小朋友很愛的木製小玩具,捷克有很多木製玩具或雜貨品質都很好,而且價錢公道,在台灣要買進口木製玩具可是貴松松柳!!

 

IMG_2771.JPG 

在超市看到的驚喜!! 藍色小精靈綿花糖耶!! 6年級生一定知道我在說啥!!

 

IMG_2772.JPG 

假牙軟糖,在超市看到我笑翻了,想說一定要買,結果老妹的女兒--方大妹被嚇哭了…嗚……

 

IMG_2774.JPG 

必買品之一--溫泉餅,吃起來就像「超大片法蘭酥」,蠻甜的,但當拌手禮不錯,很輕又便宜,可以為你的行李省很多重量。

 

IMG_2773.JPG 

我超推捷克的茶包,尤其是果茶,果香很重,好喝呀!! 超便宜,1盒才29元克郎,台幣約莫50元吧!!

 

IMG_2806.JPG 

最後是,大家都買了不買覺得虧到的俗氣LV,超俗的,我不能免俗的敗了一個嘿!! 哈哈!! 百年不敗款又適合熟女使用的棋盤格Speedy 30,我算了一下以4月歐元超低匯率加上退税,比台灣專櫃買便宜了4千多大洋,你說,這個…算不算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