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夕,也算是幫自己放縱找了好藉口,於是興沖沖跑去田園,想點之前吃到的超美味長尾鳥來吃。

但今天老板沒有釣到長尾鳥,於是只好點黑甘(如果我沒聽錯老板發音的話),沒想到,也是一個好吃啊!!




它的肉質比長尾鳥稍微硬一些,但是依然是好吃到沒話說↑幸福幸福↑
以這樣的$能在台灣享受到這種品質和份量的沙西米,只能說連日本人都羨慕到眼球掉出來呀,台灣真的是寶島!!


 
因為嘴饞而加點了一隻"處女蟳",天啊,肉超甜的,怎麼會這麼讚,
不過我拍的不好啦(因為忙著吃咩)




極推它的招牌小菜"牛蒡魷魚",超讚的,再多也吃的完,魷魚被烤得很香,牛蒡絲切得很薄,用甜甜的醬拌之後再加上芝麻,
天啊…我真的很想買一箱回家存放



吃完了海鮮,再殺去The one喝茶、吃甜點…
我的媽呀,真的很罪惡。

 
不可免的,點了水果茶和水果鬆餅,實在是因為可以獨佔四樓(因為三樓剛好客滿了),太高興了,一時之下…淪陷



滿足的吃完了…也享受了下著雨的中秋節前夕



最後,
祝大家月圓人團圓,中秋連假快樂嚕!!(拍不到圓圓胖胖的月亮,就用美美的杯子+有我喝到一半的水果茶替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