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信用卡優惠方案,
所以決定和本本先生來去烏來的春秋烏來泡湯及下午茶,
原以為這麼熱的夏天泡溫泉應該會中暑,
但結果半路遇到超大午後雷陣雨,
趁著雨有著一絲涼意。

春秋烏來小小間,
但裡面是我很喜歡的原木感,
我不愛豪華或精緻的誇張裝潢風,
低調簡單、講求原木質感剛好是我的tone調,
上圖就是泡湯區入口前的等候區,
桌椅都是原木質感的溫潤色系,
讓人感到很簡單卻舒服溫馨,
還有以石板材質貼成的牆壁很有設計感,
而且很有烏來這邊泰雅原住民的石板屋文化特色。



等待區一個角落看出去是對面山林的一整片綠意,
但由於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所以有些霧濛濛的。


湯屋一隅,
和大廳一致的簡單灰黑色石材搭溫暖的原木色系,
窗外是河水和一大片在眼前展開的綠色山林,
放鬆感滿分。


泡湯前的簡單沐浴區,
小木凳和木板地。


泡湯池。烏來的溫泉水是無臭無色的碳酸泉。




梳妝區,
簡單的小木桌和質感很好的大鏡子。





泡湯完之後還有下午茶↓


用美美的石板當盤子,
擺盤像藏寶圖一樣,
點綴了白色的類似煉乳的甜醬,
後來看到原來這真的就叫「藏寶圖下午茶」呢!
份量其實蠻多的,
吃完後整很頗飽,
有甜點的部份也有鹹食,
但個人小小覺得,
那黃色的芒果慕絲和巧克力焦糖布丁…整個就是太甜了啊…
連平常愛吃甜的我也覺得有夠甜,
可見真的有點太甜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招待愛吃甜的日本客或外國客的口味設計的,
所以我邊吃邊喝了好多水啊…

吃完後加上剛泡完溫泉…
放鬆後整個想睡…
真的有點像某種動物的行為…
不過…星期六本來就該放鬆一下的咩,不是嗎?



卡布奇諾,
貼心的附上肉桂棒,
我最愛肉桂的香味了,
很讚!!




桌上的小菊花,很搭原本的顏色。




超級甜的芒果慕絲點心,
外觀蠻可愛的,
有點像起司,
但…可惜太甜了…裡面還有很甜的果醬…




吃下午茶的咖啡廳外觀。


從樓上往下望,就是大廳和泡湯入口處,
全部是原木感十足。


這次信用卡方案,
2個人泡湯屋1hr加2人下午茶,
假日價NT$900,
個人覺得實在蠻划算的,
像烏來鬧區也有很多溫泉泡湯1個人動輒也要2、3百的收費,
五星級飯店這樣的價格個人覺得很ok啦,
而且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是值得一推的小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