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只是當時收到sony的網路問卷調查填寫了一下,上面寫著填問卷可以抽筆記本,沒想到真的抽中了。

原本想說筆記本嘛,能有多特別?
但是收到這本2009年的sony筆記本後,
覺得"精美筆記本"不再只是一個抽獎名詞而已,
而是真的蠻精美的耶。



大小剛剛好,而且搭配低調的黑色和花紋,
很適合像我一樣"低調"的上班族




封面有教人怎麼使用最方便,
加上動人的感謝文案,
因為是牛年還加上了可愛小牛的圖,
有種糾感心的小感動。




每季可以拆開來變成獨立的筆記本,
擺脫厚重、使用上更靈巧方便,
很實用吶。




拉開來後的筆記本內頁,
不大不小的格子,
不會浪費多餘的紙張。




最後面還貼心的弄了放名片的透明袋,
對上班族來說很貼心。


雖然只是小贈品,
但是收到後有一種很貼心的小感動,
站在行銷的立場,
我覺得我被收買了,
其實真的不需要華而不實或多昂貴的廣告或贈品,
有時候這麼貼心的小東西,
就可以很準確、成功地傳達了品牌精神、也收買了人心(嗯嗯→我),
雖然在景氣不佳的大環境下,
聽說Sony也慘賠了不少,
目前也是虧損狀態,
但我會為它加油的,
為一個肯重視消費者的品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