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真的要小心,因為即使大白天也會遇怪事。

現在工作的直屬主管是個性情古怪之人,且十分情緒化,但我萬萬沒有想到,他竟然會罵出髒話來,而且還講得相當的大聲。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他又來找碴了,其實說穿了只是要修改某個文件的內容,
但由於他在電話中口氣極差、方向不明、擺架子再加上開始惡意的謾罵後,
我直接淡淡的回了句「那這樣子的話我不知道要怎麼改…我寫不出來」,
之後他就整個爆氣的說「…你寫不出來…好…給我試試看(台語)…幹!」
然後我就把電話掛了,
只聽到他說在他座位上說「好,我自己來寫」。

真是士可忍熟不可忍,
早就受夠了這種情緒性的主管無理對待,
現在還聽到他語帶威脅並帶髒字的罵人,
我在約莫氣了3分鐘之後,
就去找大老闆談剛才的狀況,
並且跟大老闆說,
我要調公司的電話錄音,
並且對他提告,
因為我感受到威脅和恐嚇。

大老闆聽到後非常驚訝,
說怎麼會這個樣子,
他對我說「這個狀況太扯了,你站得住腳,先冷靜,我來處理」,
不過講完後一整個下午大老闆都不在公司,
也不知道他會怎樣來處理這樣的事情。

覺得實在是太誇張了,
竟然有這種罵下屬髒話的主管,
更可笑的是,
事件本身只是改個文件內容而已,
更別說更可笑的是,
最後他竟然決定自己來寫,
簡直是莫名其妙,
如果站得住腳,
大可以叫我選擇改文章或走路,
何必變成這種局面呢?

而我也跟大老闆說,
我一定要有合理的道歉,
否則我的身心已經受到很大的壓力及威脅(什麼寫不出來試試看咧),
我一定會保障自身的權益,
透過相關管道尋求申訴或提告的動作。

所以說,
鬼月大家還是要小心,
尤其是職場上人面鬼身的人真的很多,
放了一張去年基隆中元祭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祝大家鬼月平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