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很不穩定,新工作讓我有種莫名的壓力,加上妹回家中待產了,也讓我產生某種複雜的情緒。

人都是這樣子的吧,看著老妹即將生產,對比著自己總走不順的情路,難免怨嘆著老天的不公平、命運的不平等。

看著從小到大沒幫自己煮過補品的老媽,一直幫我妹張羅這張羅那的,心中難免不平,也想到離開人世的外婆,小時候帶我長大的外婆,是多麼的疼我,在這個時節,也分外的想念她老人家,她在天上會看顧著我嗎?

面對我總不平順的情路,以及家人和我之間冷淡的互動,她會不會助我一臂之力呢?

秋天涼意來了,最近又因為一些事讓我對感情的信心盡失,可說是完全提不起勁來,已經連續2個星期六晚上,我把自己關在無人的房間,靠著酒精支持著哭泣的意志力,如此入睡。

的確是,非常地不健康,
但是,卻又無力作其它的選擇。


一個人時才能靠酒精大肆發洩,發現自己真的很脆弱,卻也無力去尋找什麼援助了,知道生命的本質,真的是孤獨。


於是應該慢慢就能冷眼看待這一切來去。
於是應該慢慢就能不要愛。
於是應該慢慢就能練習一個人生存。
於是應該慢慢就能啃食孤單靈魂餵養的自己。


我知道,我會漸漸變成一個連自己也討厭的人。
我知道,最後會連世界也討厭起我。

我知道,
可是,我竟然對一切都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