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國家的司法,和死了沒差吧。

趙駙馬一家的種種,昨天宣布,初判8年。內線交易原本就是項難以定罪的項目,儘管行為已經如此明顯;還有涉及到關說、藥商回扣、買官…等種種,各位,全部無罪

他本人今天獲千萬交保,然後向社會道歉,但歉是道了,卻堅稱自己「沒做錯事,只是未謹言慎行」。

馬的~!!!臉皮厚到原子彈都炸不開,把全國人民都當白痴,電視上播出那些做出慈祥表情、口中喃喃有詞地說著什麼「判太重了啦」、「他小時候很可愛」…的那些可愛的支持者或趙桑的左鄰右舍們,收起你們的同情心吧,趙建銘不是你們的孩子,他A的錢可能也有你的哩!!

我們的檢查官、調查局等龐大的司法體系…你們的表現令我傻眼兼吐血。

我呀,我連評下去都懶得評了!寫這種新聞的讀後感還嫌浪費我的腦細胞哩,搞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