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1.JPG 

成為《旅人誌》的訂戶已經3個月了,當初會訂這本雜誌其實是有點衝著它的優惠方案--訂雜誌送3本書才1千出頭的划算方案而下訂的。

在每日機械式運轉的生活裡,能有興致或大腦有餘裕再去看書的時間已經愈來愈少了,雜誌則是比較可能會閱讀的,再加上,好啦,我個人對於美美的旅遊照片非常沒有抵抗力,所以這麼一想,就訂了下去。

到今天拿到了7月號(其實在這到手的1個鐘頭內我已經看完了可見我有多想出去玩啊!!),連續看了3期後,我對於它的內容感到還蠻欣賞的,因為說實在的,它並不像一般的旅遊雜誌總是一股腦的提供專業的旅遊資訊、或是定位在很專業或權威的位置,我覺得文章內容主要是針對特約作家(也就是不同風格的旅遊作家)來邀稿,所以在內容上,比較屬於和讀者站在同樣角度的位置,分享旅遊的感受及氛圍。

若你想要找專業的旅遊雜誌,那麼它可能不大適合,但若你像我一樣,想在忙碌的生活中感受旅遊的美好氛圍,卻不一定有那閒錢、閒時間去旅行,或是想看不同旅遊作家的觀點或分享的角度,那麼這應該是一本值得推薦的雜誌,畢竟,這樣的定位很清新且不多見,夠大眾化、商業化卻又沒有那麼商業化。

不過,內容的廣告還算蠻多的,而且有些許的內容也看得到廣編置入的色彩,但我願小小的包容一下,畢竟,在現在這個社會,能讓雜誌生存下來持續經營下去本就不是件簡單的事,而我也不想看到台灣的雜誌界只留下壹週刊和所謂的商周之類的產品。

順帶一提,個人還蠻喜歡每期的雜誌封面設計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