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5.JPG 

隨著真夏季節的來臨,一天一天,太陽愈來愈大,一天一天,這座城市悶鍋指數讓黤黑的午後雷陣雨時間愈來愈提早,而一天一天,人愈來愈懶洋洋,身體上以至於心靈上的。

想做一些決定,但因為某些因素的考量而不知是否該踏出第一步,在即將進入酷暑的豔陽下,我站在十字路口,只能踟躕。

每到每年七月,太陽火辣辣得變大了,我的靈魂既緩慢且變小了,開始想耍賴,開始想放長假,我想放人生中的長假。

我只想皈依在心中所想望的那個生活裡,想為了心中的導航器發出的聲音引領我走向該走的路,然而,現實中,我只想臣服在安逸穩定的現狀裡。

穩定沒有什麼不好,只是靈魂深處總有聲音促使著我奮不顧身的、為了精彩生活的可能性放手一搏,然而理智和現實卻又絆住我的腳步。

 

這狹小擁擠的城市,在夏日燠熱的蒸騰中兀自喧鬧擾嚷著,而長途跋涉了很久的我,卻只想好好在長假裡,好好休息。

如果能夠,或許我能看見真正的道路,我想看見大海藍天,我想重新感受靈魂裡陽光的力量,如果能夠,請上天讓我不致太早放棄應有的敏銳感受力、應有的勇氣和信心,如果能夠,讓我早點重新擁抱,生命中真正快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