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很煩、很討厭的上班日,而且又是星期一,面對這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吃不飽也餓不死的工作,看著冰冷的筆記本,上面擺著因厭煩而排列成死屍狀態的工作事項文字,我呆了,問自己,一定要把每天黃金的寶貴時間搞成這蒼白貧血的生活嗎?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誰又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來!
如果,如果我僅僅只有每個獨特的今天,那我為何要這樣的活著?

這個念頭一直不斷的出現在我腦海,
如果,我可以再勇敢一些,如果,我可以再有自信一些,我應該,為自己的人生挺身而出,我應該,用努力來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可以,如果有太多個如果,如果老天還仁慈的允許讓我還有夢,而我還有勇氣去思考關於人生的選擇的這些問題,那麼,這究竟是不是一種天真,是不是,一種要選擇"機會"還是"命運"的謎題??

好羨慕廣告中的人物「想拿第一,就去做啊!!」而我也有這種幸運的勇氣嗎?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