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9.JPG 

像豬一樣早餐又是超級豐富的buffet,吃完後,就要自由在布拉格這個美麗的城市閒晃了,閒晃----我最愛的旅遊方式,也再次讓我了解自己真不適合跟團旅行啊。

IMG_1670.JPG 

早晨的布拉格街頭,好令人高興的空無一人!!

IMG_1671.JPG 

路邊的建築物,仔細一看,這才叫「雕樑畫棟」 。

IMG_1672.JPG 

隨手一拍,又見一美麗建築。

IMG_1675.JPG 

全世界最早的大學--查理大學,其中一個學院。(查理大學的學院散布在布拉格城區各處,可以說"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咖啡館大學")

IMG_1683.JPG 

走到一半,看到旁邊感覺怪怪的,猛然一看,媽呀,竟然有"佛地魔",也太神奇了吧!!

IMG_1686.JPG 

小巧雅致的音樂廳,門口海報預告著莫札特250歲(還是200歲?)紀念音樂會的開演。

IMG_1693.JPG 

走在Prague街頭,不要一直低頭往前看,偶而也往上瞧瞧,保證有驚喜↑

IMG_1694.JPG 

還有店家外掛著的可愛木製玩具!順帶一提,這邊的木製玩具設計可愛、又都有很可愛的功能,而且材質安全 (不用擔心是made in China的黑心玩具),重點是,比起在台灣買的木製玩具價錢便宜粉多…喜歡的話不妨帶回家。

photo 272.jpg 

死觀光客狂拍中…小朋友不要學!!

IMG_1698.JPG 

有這麼美的一座城,布拉格人賺觀光錢真的吃不完啦!!

IMG_1700.JPG 

咦,這情景怎麼這麼熟悉,難道我上輩子是布拉格人 (又在說夢話了…)

IMG_1702.JPG 

近拍精美的天文鐘,一大早終於沒人了,快拍!!

IMG_1716.JPG 

布拉格廣場,查理士大帝的雕像,聽說他是個身高190幾的帥哥。

IMG_1718.JPG 

逛逛廣場旁的市集,這小蕃茄是一條條的賣耶↑

IMG_1719.JPG 

可愛女巫木偶,還會發出笑聲…

IMG_1720.JPG 

沒真正看過的甜菜↑不知吃起來味道如何

photo 281.jpg 

看到可愛的蘇聯帽,價錢又公道,下手!!但還是要保持殺價的功力,我殺殺殺!!但老闆娘超熱心的,一下子拿鏡子給我照、一下子幫我拍打帽子上的灰塵,又幫我綁帶子,真是親切的大嬸啊!

photo 283.jpg 

耶!!殺到手了!! 有沒有像蘇維埃小妹…這頂毛是假的,我在街上有看到賣真的毛做的(他上面寫是貂毛,但真的是啥毛誰知道),價格大概差10倍以上,我這頂買約台幣400元而已,一樣保暖效果佳又不怕淋雨!!(切記!!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IMG_1722.JPG 

可以帶死觀光客遊街的古董車,好美啊,但價錢不親民,要1200克郎 (以當時匯率,請自己乘上1.8約即為台幣)。

IMG_1723.JPG 

這台也不錯呀!!

IMG_1726.JPG 

不知不覺已來到傳說中美麗的查理大橋旁了,蝦米…在整修…真是林老師卡好啊!!

布拉格拍太多了啦…還有很多很美的布拉格照片喔,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