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幾天的低潮和情緒化,為了讓自己不再繼續"惡化"下去,決定訴求醫學的協助,就在昨天,告假去看醫生。

最近一連串的情緒可能因為很多種壓力造成,包括工作、家庭的種種計劃,加上本來就是容易想太多的個性,會變成情緒性的發洩其實也沒啥好奇怪的,其實好的時候很好,只是每當要爆發的時候,就覺得累積而成滿滿的一定要發洩出來,否則真的不行的狀態,對於這樣的狀況,其實我也不知我是不是真的生病了,因為平常沒事時也是好好的,只有在低潮的情緒來時狀況頗為誇張。

所以,我決定給醫學界一個機會,嘻嘻,並不會覺得看醫生是丟臉的,畢竟現代人情緒多多少少都有些憂鬱吧,這次,只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也是一個獲得幫助的可能。

結果,昨天要掛離公司最近的馬偕去看醫生,結果,精神科全部的診間都是"滿號",想掛下個星期竟然也全部滿號,是怎樣…現代人的壓力都這麼大嗎,也太誇張了點吧…所以最後改掛家醫科,終於成功掛到號了。

看了醫生,醫生問了我一些量表上的問題,最後開了2個星期的efexor給我,藥的中文名字叫"速樂",取得還真好啊><"!!昨天晚上睡前,滿懷希望的吃了一顆,希望今天早上醒來後就能快速的變得快樂,結果,事實證明我真是有夠天真!!

今天早上一起床整個人就是覺得不對勁了…首先是暈得很厲害,雖然可以走路,但整個就是很暈的感覺,再來是,感覺身體非常的無力,走路也很遲緩,大腦浮浮的很無法思考,連打字都變慢了,另外還伴隨著淡淡的噁心感,總之就是很不對勁,對於這個藥,只覺得「媽呀,這是什麼鬼東西哩!!」

我覺得這樣真的不行,今天還可以勉強撐著上班,但是明天,我不想再繼續碰它了…真的是很恐怖的藥,再上網查了一下此藥的副作用,還真是一拖拉庫…,我看,我還是另外找開心的解決方案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