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時候會讓人感覺壓力很大,我覺得有時壓力大的來源竟是空虛。

這陣子累積下來的壓力昨天爆發了(你知道壓力不用明顯的陳述而它就是存在),我用很久以來都沒有用過的爛方法來抒解----喝酒,相信我,當你很想發洩卻無人可說說時,酒是最好的朋友,喝完了2大杯滿滿的紅酒之後,我狂哭了還打電話給老妹跟她一直哭,老妹很明快果決的掛斷電話後,我還是一直哭停不下來,我想把心底這陣子所有的壓力一口吐出。

沒想到空腹喝酒的報應果不其然在之後發生了,我想在迷糊中我應該到廁所吐了4次,最後沒有東西了但還是一直反胃,加上頭部的劇痛,那感覺真的很糟,一瞬間,我有希望一切感覺停止的念頭。

對於未知、對於空虛,我都沒有什麼抗壓力,時間和人生給我的壓力有時讓我難以承受,而,生活像蒸籠,我像在裡面等著被煮熟的包子,無力把籠蓋打開,而漸漸地,我也只能緩慢地、默默地被煮熟……。

http://f7.wretch.yimg.com/articlewcm/4/1521772035.jpg 

想去海邊,默默的一個人,在海邊發呆,什麼都不想,只有曬太陽,如果一定要被煮熟,我寧願讓太陽蒸發我如泡沬,彩色的發亮的,輕輕飄到大海上頭,帶我揮別所有灰暗,夏天到了,令人想念的海邊,應該有燦爛的陽光,而不是悶熱得彷彿擠得出水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