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是屬於marcom性質,雖然是我很喜愛的工作內容,但因為一直和目前的直屬主管難以相處 (詳細原因也不再多說了),即使走了很多的同事,我還是力守了2年多,但前幾天,我已經再也受不了他無法溝通的個性和易怒又不接受他人意見的做事風格,因此,我勇敢的和大老闆提出改變工作內容的要求,改變工作內容是因為剛好有一位同事要離職,工作內容較偏向DBM (data base marketing),還有大半是屬於"庶務二課"的行政性工作,然而,在我仔細思考下,我已別無選擇,當然,我也是抱著若無法成功讓經理改變我目前工作內容的話,我則會選擇離職,因為,不想再每天來上班做著無意義的工作內容,還要應付常可能出現的大小衝突。

經過爭取和溝通,經理答應我改變工作內容了,此時,真的有種如釋重負之感,除了感謝經理之外,也有種新希望的心情,終於,有種可以不用低潮到快看醫生的感覺!!即使是庶務二課,我也心懷著感恩的心情,因為此後,我的工作內容終於可以擺脫豬頭的陰影籠罩,獨立性高達八成以上。

 

 

現在的心情,有種《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一段:

愛麗絲走到十字路口,問路口樹上的那隻咧著大嘴的貓:「我該走哪條路?」

貓反問:「你想去哪裡?」

愛麗絲說:「我不知道。」

貓說:「那麼,走哪條路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