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比我講東而別人聽成西還令人無力的了,而還你身邊親密的人,有時候那種不了解我的程度真的很像陌生人,令人無力。

自在的表現自己,在我認為是,在最親愛的人面前,所享有的最基本之天賦人權,若在最親愛的人面前也要彬彬有禮,那很抱歉,那並不是我的人生哲學,而且那樣活著很累,活著很累,活著令人覺得很累的事多了,為何就不能讓我輕鬆自在做自己?

春天來了,而夏蟲不可語冰,如果連我說話的方式你都不欣賞,試問還有什麼是你可以欣賞我的?我的說話方式,一直以來是我所引以自豪的獨特風格,那是我的標籤,和我的文字一樣,我對他們視如我的小孩、我自身的一部份,更何況,生活中有一些的裝瘋賣傻不覺得很小快樂嗎?為何要拿這小地方來攻擊我?甚至拿出未來教育小孩的大教條來壓我?

太不了解我,我最討厭人家對我說教、我最討厭用大教條來壓我,你問得看似中立的白目問題,隱藏了你呼之欲出的負面批評!!在那一秒 我真的覺得,你很陌生。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是東的人,你卻以為我是西,世界上最累的事,就是欲之與夏蟲語冰!! 有是你命得是你幸,不董得欣賞就靠邊去!!與火星人講地球話怎能奢望會有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