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04.jpg 

我的婚鞋↑超素的!! 因為不愛金光閃閃或太過喜氣的顏色之婚鞋耶(由此可見我果真是老了),畢竟一雙鞋子若是只穿個結婚就收到櫃子裡當標本的話,那應該去士林夜市買個390的就夠用了,無奈,現在"手邊"臨時找不到可以陪我去逛士林夜市的捧友啦,只好趁下班去公司附近的百貨公司看看嘍。

為了結婚買一雙貴松松的好鞋不是現在這個講求實際的我會做的事,既然要買鞋,就要買平常也可以穿的,於是乎,舉凡大水鑽、大紅色、鑲金又包銀 (←雖然我一度很愛)的款式都先跳過,眼之所見,一定是要素色、大方又能搭當天衣服的,我看我真的是成熟了。

所以這雙被我一眼相中,顏色,春夏都可以穿,款式,素面百搭,即使上班也能穿,還有,特價才1千出頭,這樣子的條件讓我二話不說,試完就拎著它回家了,對!! 就是你嘍!! 不過跟有點細,希望紅毯底下沒有洞,不然還得小心跟被卡住,那就糗了(有穿過細跟高跟鞋走在中華民國台北市的人行道的廣大女性朋友一定知道我在說啥,我只能說台北市的人行道磚發明人一定從來沒穿過高跟鞋走路!!)但如果專業的婚宴餐廰紅毯下會有洞的話,老娘也只能說「算你夠狠啦!!」

photo 007.jpg 

素呀素呀!! 走氣質風,嗯,大方!!

photo 005.jpg 

想必穿它的主人也是氣質大方的嘍

photo 006.jpg 

當然,為了怕老媽的碎念,我還是有挑喜氣的顏色,不過是在鞋底,嘿嘿

 

(這整篇文章,整篇寫來簡直就是在自High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