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21-36-49_deco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最後一個月嘍,小春姬是否也做好準備要最後衝刺了呢??

話說最近這幾天,老媽我竟然重感冒了,我想一定是因為狂流汗熱到再加上吹電風扇或冷氣吧,這輩子真的沒這麼怕熱過呢!! 懷你之前老媽我一直都是冷底的虛體質,很怕冷的說,而且冬天手腳都會冰冷,但是自從懷了小春姬到中期之後,從來就不知道冷為何物了,只有每天快被煮熟的感覺,為啥米會這樣子呢?? 人的身體真的好奇怪喔,你說是不是呢? 這次的重感冒好險沒有發燒,而且媽咪我也忍住不吃任何的藥 (只有晚上喉嚨痛到無法睡偷吃了幾顆"金嗓子喉片",話說還超有效的),狂喝水,喝到臉、手、腳都更腫了,但是為了快快好,媽咪我可是很努力的呢,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次的感冒有任何的影響喔。

 

20120524_183529    

媽咪的手腳在最近這2、3個星期,開始出現水腫狀態,整個像麵龜耶,這輩子沒這麼腫過,原以為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但它真的發生了,而且最腫的狀況是連夾腳拖都穿不進去耶,有沒有很誇張?

20120524_073724  

好像香腸手呀↑

媽咪希望你準時乖乖地出來喔,不要讓媽咪被打催生 (聽說那狠痛),但是也不要太早溜出來喔(會浪費到媽咪的產前假,哈哈),我們大家都好想看看你長什麼樣子哩 ^^

 

FB_IMG_13385499140405259  

泥看看,連爸比都在微笑地等你出來喔 ()

只賸下沒幾天了,讓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吧!!

20120420_074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