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懷孕來到了後期,原本以為就這樣舒舒服服下去的我,才發現自己似乎是錯了。

 

懷孕前期,沒什麼孕吐現象,偶爾會發生小噁心的狀況,但也不難克服,中期一整個舒服,沒什麼特別之處,而且還是保持著健步如飛,連醫生都叫我動作慢一點。然而…這樣的美夢,竟然就在這星期的某一天開始停止。

 

這星期2開始,一大早就不太對勁,明明是一向愛吃的麥當勞早餐,才吃了一口就吃不下去,坐在辦公室感覺到不大對勁,連最愛的熱拿鐵也喝不下去,一整天開始進入懶洋洋的階段,走路時,心裡想快走但腿就是抬不動,只覺得整個肚子好大好重,中午也完全吃不下,勉強喝了瓶柳橙汁,晚上只啃了4隻雞腳就飽了,肚子還不時抽痛,很不舒服的感覺,好險肚子裡的小春姬依然有動來動去,不然真的想跑去醫院,上網查了查,這似乎是進入所謂的"懷孕後期"必經的路程,我才發現,真的,辛苦的後期開始了。

 

這幾天開始,真的很容易疲勞,旺盛的食慾也緩了下來,很想吃冰的,但也吃不了什麼,奇怪的是不吃東西胃也不會餓,看來真的是被擠壓了,晚上雖然還是很早就很想睡,但醒來的次數變多了,會被熱醒和尿意吵醒,而且小春姬動來動去還會玩我的膀胱,突然間會神來一筆的被嚇到,而且真的很怕熱,已經沒蓋被子還開了電扇,但早上醒來常一身汗,要沖了才能出門,然而坐在辦公室又開始會發熱&呼吸時覺得空氣稀薄,看來該不是連肺都被擠到了吧。

 

還好,這一切的辛苦,只剩下不多的時間,好期待,一切希望小春姬健健康康的就好,其它老母都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