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0.JPG  

 

不知不覺,小baby也長大了不少,好像因為胎兒身上會長胎毛的關係,所以超音波照片也愈來愈不清楚了,這是個什麼東東呀!!

 

IMG_0039.JPG 

IMG_0038.JPG  

陸續去林口長庚給闕醫師照、還有去台大柯滄銘做了羊膜穿刺,2位醫師都證明了這隻李小龍是個"美眉",我開始一個頭兩個大了,美眉耶,就是打不得唸不得的美眉耶,而且小女生的衣服和行頭都超可愛的啦,這下子傷荷包了,還要擔心她遇到壞男人,所以,要開始準備幫她存錢學跆拳道了!!

 

因為她屬龍,為了要幫她娶一個美麗又大氣的名字,她老爸竟然說要叫她"李春姬"耶,那小春姬妳只好接受嚕!!

 

已經算18週了,肚子愈來愈大,也覺得自己愈來愈像一隻行動緩慢的河馬了…目前為止,除了怕體重增加太快、頻尿和嗜睡之外,還沒有太多不舒服的症狀…只希望…卸貨的時間趕快來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