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1.29.56.jpg  

很難想像,人的一生竟然從這根棒子開始!!

想本姑娘這輩子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竟然有天會在廁所被小小一根棒子嚇到有點不知所措,所幸驚嚇感只有持續幾秒,回神之後開始回歸到現實:算預產期約會是啥時、會是個啥星座的小孩、還有接下來會不會吐得很慘…。

其實心中是喜悦大於驚嚇的。想到7月底考完試,就決定開始不避孕,來準備生小孩這件大事,因為傳說中屬龍的小孩會有福氣,所以身為老媽的我為了有個龍寶寶,硬逼著老李"準時做功課",在第1個月失敗後,我開始窮緊張,拉著老李跑去醫院檢查,還打針吃藥,但第2個月還是失敗…以為自己生不出來,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的,心情也不好,後來還是聽了親朋好友們的開導後,想說,算了,也許我身體還不夠健康,小寶寶不願來住啦!! 放鬆心情後,和老公保持星期六早上固定爬山運動的習慣,又去看中醫,2個醫生都說我血脈虛,可能不容易懷,開了幾天的桃紅四物湯和一些暖子宮的帖子,結果1週的藥還沒吃完,就驗到2條線啦,一切都是,人算不如天算。

 

IMG_0011.JPG  

IMG_0012.JPG  

IMG_0013.JPG  

一開始只是米粒般大小,真是神奇,最後竟然會成為又高又大的人類呢。

 

IMG_0014.JPG  

驗到心跳時才稍微鬆一口氣,醫生還說「公喜呀,搞出人命啦!!」一_一"

 

IMG_0015.JPG  

看到李小龍慢慢變大,有一絲絲的成就感。

 

IMG_0017.JPG  

這是10W第一次產檢照的,醫生說他很會動,蠻皮的,哈!! 要是我我也不想給你照咧,你想看就要給你看喔,沒禮貌!! 感覺有遺傳到老媽的臭脾氣喔!!

 

IMG_0019.JPG  

目前李小龍已經12W了,雖然還不知道是妹妹還是弟弟,但是老媽只希望李小龍健健康康的平安出生、長大,希望老天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