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到新聞跑馬燈,不禁驚呼…我很愛的一個作家"忽忽",因為被車子撞到,重傷…已經走了…。

真的不敢相信!!

我很愛她的文字,一個性情十足的女生,最愛貓咪!!每次在電腦前看著她的愛貓文字、她的淡水生活,總讓人有一種安心溫暖的感受,看她的文章時,一樣一個人生活的我,對孤單的感覺會暫時性的失憶!!她的文字,曾經在許多個日子裡讓我會心一笑、陪我走過許多孤單的日子,而今,明明她的部落格上,在幾天前的文字還是那樣的活靈活現述說著她安安順順地生活著的節奏,怎可能,卻在一夕間畫上了休止符???

不敢相信、不能接受…這樣的人生無常!!

 

忽忽亂彈,又成了另一則永恒的絕唱!! 在此,默默地、難過地、緩慢地…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