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9.JPG  

為什麼?! 家附近的全聯和頂好都沒有賣洗熱水瓶用的檸檬酸? 為什麼?! 明明連洗洗衣機內膽的東西都有賣,卻沒有賣洗熱水瓶的?

真是太不可愛了,不體貼可憐的家庭主婦啦,我連跑了2間,店員都親切的和我say No!

 

還好靈機一動,想到附近有間新開的大創百貨,那裡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有賣,我想,有日本精神的大創應該會體貼家庭主婦沒有檸檬酸來洗熱水瓶時,看到裡面沈積厚厚的一層東東時的苦惱了吧 (本來想直接刷的,但是,一摸就知道別傻了,根本刷不掉的啦!! 也先用醋泡過了,但只有少許被溶掉,而且…雖然醋很健康,但醋味可是很久散不掉的~)

 

一到這間新開的大創感覺就是”嚇”好大間,而且還真的很新(廢話!)

結果我真的看到了我的救星↓,媽呀,好感動好感謝呀!!

IMG_1017.JPG  

這個真的很好用,只要照說明灑進去泡一下,再倒出來,全部洗得清潔溜溜,不花一絲絲力氣,重點是,還有2個品牌可以選,嗚,而且一包才39元裡面有6小包 (曾經在百貨公司樓下超市看過要100多哩),真是太體貼家庭主婦了啦 (淚!!)

 

然後又不敵這樣的好感心情,就"順便"這樣子抓了下去,又買了些雜貨東東↓,比如說↓

IMG_1008.JPG  

就是這看起來好喝的飲料,日本原裝進口,應該不含塑化劑…,重點是…2P才39元!!

 

IMG_1007.JPG  

勤勞或懶的家庭主婦都一定要的菜瓜布,大小適中(是日本女生的手比較小嗎?我覺得百利的好大不好用←是美國人的手比較大嗎 XD),勤勞的拿它來洗碗,懶的拿它來擺著好看表示會做家事用。

 

IMG_1012.JPG  

看起來頗優的化妝棉,2盒才39元耶!! (大心)

 

IMG_1013.JPG  

超可愛包裝面紙↑我有可愛面紙情結,應該是小時候的壞習慣吧,你看看你看看,多可愛呀,一定要買,放在身上一拿出來好心情 (整個不想長大的家庭主婦在mur mur...)

 

IMG_1011.JPG  

超級可愛小叉子,日本人拿來做便當菜用,我們可以買回來當水果叉用!! 這要送給老媽,這樣老妹帶2枚小孩回娘家時,老媽就能切水果用可愛水果叉,保證小孩超開心!!

 

IMG_1014.JPG  

一人份泡麵鍋,才39元,大小剛好可以煮一碗泡麵,讚!!

 

IMG_1015.JPG  

神奇去味不銹剛皀,超神的,只要在水籠頭下沖水並把它當成肥皂搓洗,切菜時沾了各種菜味又洗不掉的煩惱,大解除!! (下過廚的賢慧主婦們一定知道我在講啥,沒下過廚的好命女請轉台!!)

 

IMG_1016.JPG  

超可愛小白板,背後附磁鐵可貼在冰箱上,而且還附筆和板擦,也是39元,超激安啦!!

 

IMG_1019.JPG  

平吊衣服的吊架,可以把心愛易變形的脆弱衣物平放晾乾,好用啦!!

 

IMG_1018.JPG  

這是排水孔網子,只要把家中排水孔套上它,就可以把毛髮攔截,不用再擔心水管何時會堵塞,真是太貼心了!!

 

還有好多東西因為怕逛太久了,會有罪惡感的心情下就沒買了…還有超可愛心型垃圾筒、小巧可愛泡茶壺、小片的可以用粉筆寫的黑色黑板…

 

真的,生活真的不輕鬆,需要好多小東西才能輕鬆又完美耶!! 感謝這個聰明又貼心的好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