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5.JPG  

人生,走著走著,隨時有可能按下暫停鍵,每天常常都想這樣做,然而,常常也僅只於想而己。

為了某些計劃或夢想,卻需要暫停下來積緒能量,才有可能讓夢想如同美酒,在沈澱薀釀後,才能發酵出美味。

總是想著想著而不敢按下暫停建,因為走在穩定輪轉的體系中,總怕一旦停下了,會不會失敗?會不會不划算?會不會失去再出發的勇氣?會不會,自此再也回不去那安穩不需思考、害怕的網絡裡?

然而,如果不敢按下暫停,又如何能往另一個夢想出發?

每個夢想都是起自於第一步,要開始就要先暫停,有付出,才能收穫。

但在暫停的同時,會不會害怕?會不會左顧右盼?會不會被黎明前的黑暗嚇醒?

在路上,雖然只有自己,但想太多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勇敢的按下暫停鍵吧,那是開始出發的第一步,就算失敗也不會後悔,夢想,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最近買了個粉可愛的小東西↓和上面文章無關啦!!

【在手創館買到的保溼霜,超好用,小瓶的好隨身攜帶,很適合有小乾橾的人使用,臉和身體都可以用,因為成份天然,又沒有可怕的香味,重點是,外型很復古耶,好像小時候的玩具,質感也是,令人有種很親切的感覺呢!!】

IMG_0917.JPG  

IMG_0919.JPG  

IMG_0920.JPG  

IMG_0921.JPG  

IMG_09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