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大師去年底的預測…

http://www.epochweekly.com/b5/211/9014.htm

 

 

按照古老傳說,黃曆最後兩個月所發生的事將會影響來年的運程。

 

過去一個月內,全世界不同地方分別出現了大批魚、鳥死亡的現象,香港命相易學顧問鄭志宏認為,這暗示辛卯年天有天災,地有海嘯……

 

每年黃曆歲末,不少民眾都會想知道來年運程預測,做好心理準備,趨吉避凶。在庚寅年將盡,辛卯年即將到來之際,也是與讀者一起探索玄機的時候了。

 

鳥死魚亡,預告不吉之事

 

按照古老傳說,子、丑兩月(即黃曆最後兩個月)所發生的事將會影響接下一年的運程。庚寅年年尾與往年不一樣,過去一個月內,全世界不同地方分別出現了大批魚、鳥死亡的現象,科學家們努力分析現象,所得的論述當中更包括了世界末日論。那麼從玄學角度又如何解讀這一現象?

 

「這是一種暗示,辛卯年天有天災,地有地災,特別可能會有海嘯。因為飛鳥是代表天的,魚是代表地,預告了辛卯年有不吉之事,而且是天地之事。今年疾病、雪災、颱風、水災、空難、地震和泥石流等事件都會比去年多,因為今年的對立情況太懸殊。」師承十幾代祖傳的命相易學顧問鄭志宏說。

 

鄭志宏說,今年(2010年)是庚寅年,是「虎頭拿劍」,意即要騎馬拿刀幹活,就是要自己努力去幹才能找到生活。來年是辛卯年,整體無論是地震、颱風、疾病等不吉利的事一定比庚寅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