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27.JPG 

忽冷忽熱的天氣,連本本先生也感冒了,而我敏感的鼻子這幾天也愈來愈作怪了起來,之前還沒這麼嚴重,但這幾天連坐在辦公桌前都可以狂打噴涕加鼻水狂流,就算已經用了乳霜面紙還是紅鼻子了。

鼻子事小,但頭昏腦脹、精神不好倒是很煩,還有就是流不完的鼻水、用不完的衛生紙…外帶最令我討厭的黑眼圈。

在噗浪上有朋友建議我使用洗鼻器,其實學生時代就曾經聽說這個玩意兒了,但要我把鼻孔裡灌滿水…身為旱鴨子的我可絕不幹!!但…這幾天嚴重的狀況讓我決定勇敢想嘗試一下,晚上陪本本看完醫生,就順便在藥房買了這陽春型的洗鼻器,才100多元,這麼陽春所以就算用不習慣而束之高閣也不會覺得可惜。

DSC05230.JPG 

↑陽春洗鼻器的外觀,盒子上的圖說畫得蠻好笑的!

DSC05231.JPG 

每次洗都要加一包所謂的專用洗鼻鹽(我看八成就是鹽吧)↑

 

洗的過程就省略了吧…因為滿臉都是水和鼻涕…今天是第一次洗,結果感覺還真的蠻不錯的呢,尤其是當水從一個鼻孔流經另一個鼻孔再流出來時,那種感覺還蠻妙的,而且帶出了粉多的……鼻涕…難怪鼻子不通…因為內容量還實在是不少哩!!

希望接下來持續使用可以換回我通暢的鼻子,最重要的是…不再有黑眼圈的雙眼…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