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52.JPG 

有次回家看到可愛的壽司杯,就一直很想有個自己的壽司杯,可愛耶!! 上次去逛HOLA,看到可愛壽司杯在和我招手,二話不說就買了!! 價錢199/只。

 

 

下了班,回家拿著它喝熱茶,就感覺自己和像日劇裡下班後的OL,在自己家裡拿著熱茶杯,邊喝熱茶邊抱怨上班時遇到的豬頭,也很像坐在旋轉壽司店裡和老闆好友邊閒瞌牙邊吃壽司,順便喝個兩口熱茶的傢伙。

 

 

 

這個杯子很良好,雖然沒有把手,但裡面加了熱茶拿著手也不會被燙到,買這種茶杯時一定要小心,有些材質不好的,會太薄,會燙手,加了熱茶根本捧不起來。

 

 

 

好奇看了上面的魚貝類,有赤貝、蟹、河豚、鰺、鮭 (我不愛吃的)、鰤、烏賊、鯖 (我愛吃)、帆立貝、魚弱 (不知是啥魚)、鯛 (我愛吃)、鮪、海膽 (我不愛吃)、蛸 (就是章魚)、鰹、海老 (就是蝦子)、平目 (就是比目魚)…有沒有整個很豊盛呀!!

 

 

 

但…沒有我最愛的花枝……可惜了 (花枝應該不是烏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