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32.JPG

 昨天看電視,看到旅遊探險頻道隨棠主持的《玩美女人窩》,看到她訪問一對很愛玩機車的夫妻,

這對夫妻也是因為玩車而認識的,後來也因為玩車而上山下海到處玩而感情愈來愈深,最後新郎迎娶新娘時也是騎機車去的,真的頗酷!

結婚多年,夫妻還是三不五時會騎車上山,有時是帶著晚餐或煮好的咖啡,就這樣一時興起的上山,喝咖啡看夜空,真是快活!

節目中講到了一句對白,乍聽之下很平凡無奇,但真的蠻有道理的: 

【用最樸實的方式,活出最豐富的人生】

 

這句話雖然很簡單,但真的要在每日的生活中做到,還得很真不簡單,仔細想想,真的需要很用心生活的人生態度才能實現,就像食神說過的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從現在起,我要時時提醒自己,感謝每一天醒來的生命,還是這樣的健康、平安,其實就是一種奇蹟、一種幸福!既然擁有這樣的奇蹟,何不再用點心,把每天過得更精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