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wind

說也奇怪,10月底拍婚紗時一直祈禱來個好天氣,結果不知是不是太有誠意了,結果召來了盧碧颱風。

這次補外拍,我抱著擺爛的心態,心想,好吧颱風都碰得到應該不會更慘了,就隨便吧~~~結果…就出了太陽,所以我真的覺得一切都是三分天注定啦。

話說這次外拍有個令人驚喜的景點,原本我想去拍眷村紅牆的那種復古感,但是攝影師說眷村拆得差不多了,再加上我也覺得要拍的那套衣服不太適合,所以就聽了攝影師的建議去一間叫做「綠風草原餐廳」的所在。

本來想說餐廳嘛應該頂多拍拍室內裝潢吧,沒想到一進去才發現原來是高爾夫球場改建的,所以…有湖、有樹屋、有大片草地耶!!而且,餐廳本身採用大量整片的玻璃,所以光線很好,而外拍當天因為人不多,所以在充滿陽光和微風的草地上散步…感覺很棒,而且可以帶心愛的狗狗(或小孩)去,可以把狗狗(或小孩)扔到草地上任其自由地奔跑呢!!在此推薦給大家囉!!

台北陽明山和桃園中壢都有→【綠風草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